满天下都是我老公老婆

爱着白起,最喜欢的cp是校三裏的杨歌x白雪,最希望的事是可以到霍格华兹上学。

第一次写文,写得不好请原谅。

“白起……起子……起起……”躺在床上的我在抱着枕头打滚。“……好想他……今天也是缺起的一天……”“怎么啦?”熟悉的声线在我耳边响起, 我抬起头,看见熟悉的脸笑着说“白起~你回来啦~” 白起摸了摸我的头,皱了皱眉“你生病怎么还把窗开得那么大。”“????我没生病啊……”我一脸懵逼。“你不是发朋友圈说你生病了很难受吗?”看着白起的样子,我突然想起前几天发的朋友圈……“……那、那个,白起。我是生病了……”话没说完,便被白起拉进怀裏,“严不严重?还是去医院看看……”说着打算抱着我飞出去。“不用!”我紧紧拉着白起的衣领,贴近他的耳朵说“不用去医院,因為我患上缺起综合症,又称相思病,只有你才治得好。”  白起看着我并没有把我放下,他把我抱的更紧了,并在我的唇上留一吻,“现在,病好了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0)